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醫學美容集團進

才刑事調查須由醫委會跟進
DR停辦人周向榮坐月子的胞姐周欣欣情況堅決,留醫粗淺醫治部,情況危急,出現敗血性休克和敗血病。仍在伊院留醫。4名女子上周被揭於DR醫學美容集團進行DC-CIK自體細胞免疫療程後,醫管局昨指,在律敦治醫院診療的46歲須眉與疏散醫院的60歲女子,另一位在律敦治的56歲須眉情況嚴重。
消息人士婉言,除坐月子中心非有證據顯示有人蓄意淨化血清緻病人傷亡,開端顯示並無違例,暫難證明有刑事責任。否則隻屬藥物或醫療事情,由於經受抽取血清及打針療程都由有牌的女大夫禁受,
但據熟悉,雖然當局在3名女病人的血液樣本均發現可緻命的「膿腫分枝桿菌」,但暫無證據顯示有人明知血清受傳染月子餐仍替病人注射。以一定血清是在實驗室抑或在運送過程中受沾染,警方港島總區重案組仍守候專家化驗結果,
」警適才會進行刑事調查。否則醫療事變須交由醫委會跟進責任誰屬,該資深警員說:「除非承當醫治的醫護無牌行醫、明明應用過量藥物或毒藥等,
4名病人均由姓麥女醫坐月子中心師於醫務焦點負責療程,消息指,警方已向麥落第口供,淩晨有兩名探員到律敦治醫院調查。港島重案組探員昨續查DR事件,未來一兩日內會申請DR美容集團主席周向榮助查。
消息人士表現,但未知是哪類。血液驗出分枝桿菌,46歲女子的疾病的狀态不停惡化,有生命危險;而律敦治及伊院留醫的病人均被驗出「膿腫分枝桿菌」,須用3至4種抗生素治療,餘下的60歲女病人,
23歲女銀行職員梁君於2010年4月經「科技激光榮光美容核心」轉介,到婦製作科醫師黃嘉謀的診所進行隆胸手術。死因庭裁判官揭曉無限期押後聆訊。梁於隆胸期間疑被注射過多麻醉藥後暈厥不治,研訊進行8天後,死因庭暑假底展開研訊,遵照資料,各代表律師進行陳詞後,獨立專家證人狠批黃自始至終失職。
蓄意傳染血革除非證據顯月子餐食譜
DR醫學美容集團進行自體細胞免疫療程後留醫的4名女子,其中一人命危。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昨矢語發誓不會放過任何觸及的責任人士。
除非有證據顯示有人蓄意感染血清緻病人傷亡,暫難證實有刑事責任。否則隻屬藥物或醫療變亂,但消息指,
警剛才能展開刑事調查。縱然有病人可憐出世,得出有酬報失誤、成心忽略、乃至球迷殺等結論,由死因裁判官及陪審團依照專家見解及證據等,有資深警務人員亦指,亦要先召開死因研訊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