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

新娘︰等小明回來收留人監獄完婚

新郎新娘也沒有穿著破舊的白紗、西裝禮服,這樁喪事沒有紅地毯、沒有鞭炮聲,但新娘的慷慨、納悶及對老公香甜的互動,讓冷肅的監獄吹進一股暖風。 為什麼選擇睡覺前完婚?41歲的新娘說,」每一禮拜凡是好日子。其實心裡早就屬意對方了,「隻需榮幸, 婚紗 台北婚紗 金城戶政事宜所更「任事到家」,由主任陳用國率員到場,幫忙新人規劃結婚登記手續。 在金門監獄受室是獄方的第一次,由秘書吳聲朋福證。安排2人在會議室完婚,獄方以「特別會見」方式, 婚紗禮服 新娘記得清晰,眼眶也堆滿了淚水。新娘說,」「請信托我,新郎向她求婚時說:「妻子,」字字句句,」「妳會不會嫌棄一個被關過的人?」「對不起!我讓人家瞧不起妳!我會婚紗攝影 用悉數的生命、所有的愛來關照妳、關懷妳!妳或者嫁給我嗎? 」 〔靜靜時報記者吳正庭/金門報導〕新北市簡姓須眉與在金門監獄服海外婚禮 刑的曾姓收容人愛情長跑8年,新娘強項說:「我未必等球迷歸來回頭!舊年在戶政單位及獄方見證下互許一輩子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